潍坊市科技局副局长刘煜一行到我所调研考察

2022年7月29日,潍坊市科技局副局长刘煜一行9人莅临我所调研考察,共同探讨海洋生物资源研究领域的合作与共建。会上,产业处陈力处长回顾了我所与潍坊市科技局交流与合作历程,刘煜副局长介绍了将在潍坊举办的海洋动力装备博览会情况,并邀请我所前往参展。双方与会人员就研发机构共建、资源共享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讨论,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、加深合作。

图片6

会后刘煜副局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所海洋生物遗传重点实验室、珊瑚保育馆、国家海洋微生物菌种保藏中心、大洋样品馆。

   图片7

潍坊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副主任姜孟东、潍坊市海洋发展研究院院长王英华、副院长李欣、潍坊市海洋发展研究院主任赵迎东、潍坊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王东兴科长、王琳琳科长、辛艳副科长、山东中创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孝伟,我所产业处、生物重点实验室、工程创新中心领导参加了座谈。

 


电话:86-592-2195608 传真:86-592-2195608

邮件:zhoujuan@tio.org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