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式细胞仪

 金额:37 

型号:

BD Accuri C6 plus 

参数:

配置488nm蓝光固态激光器和640nm红光固态激光器,同时检测≥4色荧光;配原厂操作软件,无加密狗或序列号限制,分析软件可安装于任何一台电脑上使用;采用PMT检测器;采用传统鞘液上样,避免交叉污染及液路堵塞;负压上样,上样口开放,兼容任意规格的上样管包括流式管、EP管(0.5-50ml);可使用同品牌流式细胞仪质控微球对机器进行自动化质控,生成仪器各个检测通道信号Qr,Br以及Levey-Jennings图形文件,自动跟踪监测仪器性能,并最终形成全面的质控报告;每次使用质控微球执行仪器质量控制时,软件也会同时自动更新FITC、PE、 APC 及PerCP 或PerCP-Cy5.5 等荧光染料的补偿设置,实现全自动补偿。除了全新的自动补偿模块,同时支持传统的手动补偿设置。 

应用:

美国BD BD Accuri C6 plus是一台配置了488nm蓝光固态激光器和640nm红光固态激光器的双激光分析型流式细胞仪。它能同时检测≥4色荧光,每秒能够分析和表征高达1万个细胞。通过该设备可以快速测量、分析待测悬液中分散细胞的一系列参数,例如大小、数量、分类、组成、表型特征等。自动化程度高,具有稳定免调的光路和免调电压设计,以及自动质控和自动荧光补偿等功能,操作简单,维护方便。该设备可用于分析真核与原核细胞的类群组成、增殖、死亡、基因表达情况等。 

房间:129

联系人:李钫


电话:86-592-2195608 传真:86-592-2195608

邮件:zhoujuan@tio.org.cn